close

吼吼吼
  

晚上不睡覺  狂歡嗎   

當然是夜店囉

 

 

台中夜店分類很多種
名稱也是花樣很多 夜店阿 酒吧阿 音樂餐廳阿  

在這裡曉洋是完全不理會他的~

我只管這間店能不能跳舞 有沒有舞池

 

 

不能跳舞裝憂鬱的酒吧請看這篇喔
http://ccandy0622.pixnet.net/blog/post/47563630  曉洋酒吧篇




那夜店其實分很多種  沙發吧 鋼琴吧 英式酒吧 
那些我完全不管  台中因為法律的問題 
 有些店家會鑽漏洞  所以用名稱去分辨他們完全不準





我個人只有分 跳舞跟不跳舞兩種 
希望對大家來說很實用







跳舞的

簡單來說就是妳在電視上看到大家拿著酒 
 在一群人中晃來晃去像嗑藥的那種


首先第一間 是台中最大最有名好玩的 就是

LOBBY 拉比 

  








中港路直直走 過新光三越後 頭往建築物上方看 很奇怪亮亮的圓柱的東西就是了


 通常認那個頭就對啦


地址: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59號
 
電話: 04 2706 2095
時間:  星期三~星期日 PM 10:00~AM4:00
官網:
酒類:一樓無限暢飲  二樓是酒卷兌換與單點唷
淑女夜: 以活動為主 
消費:  
原則上男生最貴800 女生最貴400 有VIP的人有打折   周五可以辦喔
酒質: 一樓有許多酒單   目前許多調酒都改的偏甜  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唷
         想要喝烈的話   可以請酒保把濃度調高  我都是這樣啦 不然喝不醉 *(不常喝酒的女生請勿嘗試)





 
場內圖 目前夜店當中算很寬敞的


這是內部唷   (整修後其實沒差多少)

夜店什麼都不要說就是要high   lobby 是台中夜店的首選

人一定非常多  人一多整個感覺就是熱鬧  
非常推薦夜店初學者與學生族群
附近也經常有警察走動  所以治安也很不錯 ( 相對酒駕的小心喔 )
 
 
拉比幾乎是學生族群居多
     非常推薦學生族群去唷
 


 
曉洋偷偷講  ( 女生團體可以開二樓的包廂唷 除了較安全不受打擾以外  又帥又有錢的都藏在二樓 )





接下來是台中最高級的夜店   18TC

 


 
地址: 台中市大川街38號
電話:  0932674483
時間: 星期三 五 六 PM 10:00~AM4:00
消費:  一人五百
淑女夜: 星期三 女孩入場免費沒酒唷 付兩百暢飲
酒類:
酒質:
 
 說真的我沒去過
裡面長啥樣不知道所以不貼啦

不過聽說氣氛很好   但是價位好像比較高   好像滿多外國人都喜歡去的
不過氣氛就感覺不是這麼年輕 我覺得比較適合社會人士去


大家評價都還不錯羅
下次我如果有去在跟大家說^^






再來是~ X club  
 
 
 
地址: 台中市大觀路41號
電話: 0920080993
時間:週三, 週五, 週六 晚上10:30至早上4點
官網: 似乎關了
消費: 依照活動內容進行
淑女夜: 星期三 但是要符合主題才有 (上次被騙了一百小不爽)
酒類: 一人入場酒卷兩張 (但是fb說三張?)
酒質:  其實酒是普普通通 (我覺得小差?)
 
 
 
 
裡面的照片 場地沒有這麼大啦 攝影師很棒 大家圖就參考看看就好



只去過一次   

這家的網路資訊完全亂七八糟  說星期三 五六日開   但是我禮拜二明明就看到她有開
官網上面說 星期三女生免費 結果進去還是收費100 小小給他不爽(((‵□′))怒
所以如果要去的人看FB的資訊就夠了


酒有的時候是暢飲 有的時候酒劵喔  依照活動為主



跟以前 老虎城XAGA  好像是同個老闆吧    衝著這點去的    以前的 XAGA 就好像現在的拉比 甚至更好
去了之後有點失望 酒還好    地方小   雖然DJ不錯 但是氣氛沒辦法跟 LOBBY 比
沒有特別原因的話我是完全不想去第二次了

但是現在還積極經營的   看上面的表就知道
大家如果對活動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跑跑看囉


在裡面廁所拍的照片喔   小秀一下美腿




廁所裡面全是一堆鏡子 咩都躲在裡面ㄟ 哈




APEX

 

 

 

如果你覺得剛剛幾間都太遠的話 這間火車站附近的
一定比較適合你們

 


封面照等我哪天不是趕著進去 或是不是醉死出來的時候我在拍....
(這間店跟我有仇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內部照片 還算寬敞喔

 

 

 

電話: 訂位專線:04-22233520,訂位專線:0982-560779(請於下午三點後撥打)
時間:每週二~六  10:00pm-4:00am
消費: 依照活動內容進行
淑女夜:
酒類: 皆為無限暢飲(數十種調酒與啤酒.果汁)
酒質:   個人覺得還可以唷   這間可以請酒保特調喔~  可是只有伏特加跟龍舌蘭的


這間是台中本土店唷  跟上面幾間有大老闆的不太一樣
曉洋是一定要來支持台中本土店的^^
 
本來是覺得這間名氣小  當偶爾換換口味的店家不錯 
但是曉洋最近越來越欣賞她了   因為她敢把不符合主題的客人擋在外面ㄟ
上次的女同志之夜 所有的男士都被擋在外面

天阿  上次夜店這麼敢擋人的時候是幾年的事了

這間店的品質越來愈好了   大力推薦!!!
 
所以要來玩的朋友主題一定要先看清楚喔 不然就白跑了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最後一間 spin  
 
 


地址:中市西屯區環路二段156
電話:0980 058 918
時間:  週三 ~ 週日22:00 - 4:00
消費: 依照活動內容進行
淑女夜:
酒類: 無限暢飲
酒質: 網友說還可以 我映象中也是普通不差這樣  (酒保很帥??)

 

 

 

 



我覺得他的場地算很大  又很高  所以我很喜歡
雖然沒有拉比氣派  但是我個人覺得她目前人氣似乎比拉比較旺

 

說實話我不記得他哪裡很特別啦  
但是映像就是不差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中比較知名的夜店   就在這裡囉
其他小小的跳舞夜店我就不知道了

 

 

 

如果大家有知道在分享給我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曉洋會陸續發表   酒吧  還有夜店的調酒介紹  還有各家調酒活動的介紹與訊息  請大家期待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純粹個人評論 沒有拿任何一間酒吧夜店的一毛錢
如果有得罪 請多多包涵    

那上面的圖片  有些是網路上下載下來的  
如果主人家覺得有侵權的跟我說聲我就拿下來 
沒辦法 因為照片主人太厲害都有把店家特色拍下來了
忍不住借來用用 不高興的話我在這跟主人說對不起羅

 

 




最近無名關閉 身為電腦白痴的曉洋真的吃了不少苦頭
還不都是為了你們!! 還不給我按讚!!!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